心理一直再擔心昨晚諾被打後,會不會影響到他的心理,怕對他心理上會留下一個莫名的陰影在,但自己也會感到很生氣,覺得婆家為什麼無時無刻都有吃不完的零食或飲料呢?如果是大人喜歡吃,很希望他們能將這些自己想要吃的這些垃圾食物,放在諾拿不到、看不到的地方,其實我並不反對小孩吃零食,因為我自己有時也會吃,重點是很反對他們在吃飯前還再吃零食,而旁邊的長輩或別人看到了卻都不制止,有時還再旁邊一塊兒吃起來,這是怎樣一個狀況啊?這些零食多半都是營養價值很低的垃圾食物,多吃對身體絕對是有害無益的,更何況是才兩歲三個月的諾,給他一直吃這些垃圾食物並不會對他的生長發育有任何幫助,只會讓可以幫他健康長大的正餐吃不下,到時候就等著乳牙提早蛀掉,想想這樣是對他好嗎?為什麼禁止他在正餐前吃零食、家裡少放一些垃圾食物、垃圾飲料有這麼難嗎?但這些話我都不能在婆家表達,因為我是媳婦,立場不一樣,另外一個重點是,孩子不是我每天在帶的,人家說過一句話「帶孩子的最大」,簡單的一句話,道盡了很多假日媽媽的痛處,想到又是一陣沮喪及無力感湧上心頭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零食 食物 正餐 乳牙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