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送諾回三重,已經要開飯了,看到他正在撥開一個梅子果凍準備要吃,我跟他說要吃飯了,不能吃果凍,他不聽,我只有將他手中的梅子果凍搶過來,因為我不准他在吃飯前還再吃零食,就因為把他手中的東西搶過來讓他吃不到,當場就哭給你看,一路從客廳跟我哭到廚房,婆婆問他為什麼要哭?我說他現在要吃零食,我不准他吃,諾就到廚房找正在準備晚餐的婆那裡哭,想要婆抱他,老公跟諾不可以給阿嬤抱,但諾不聽,還是一直哭著要阿嬤抱,婆也順他的要求抱他,這時老公就把諾抓過來,很用力的從諾的手臂上打下去,諾開始大哭,又跑去找阿嬤抱抱,當然又被老公抓回來,又再另一隻手臂上用力打一下,諾哭倒在地上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就開始流鼻血,公公這時也從客廳過來救他的金孫,說這樣打會打死人,你們從小我不曾打過你們,教小孩要用愛的教育....,那時我正好在幫大家盛晚餐,所以並沒有去救諾,公公問我,小時候我爸爸也會這樣打我嗎?我說會,小孩不聽話就要修理,他就不講話了,那天諾又正好是穿無袖的衣服,看著他紅紅的手臂,想必他一定很痛吧!雖然不是我打的,但真的是「打在兒身,痛在娘心」,但又有一種「狠鐵不成鋼」的感覺,和一種心情上很無力的遺憾!因為平常諾並不是我們親自在教養,很多生活上的習慣(不論好與壞)都已經在婆家養成了,諾也會看人鬧,如今才會上演今晚這樣戲碼,但諾會因為今晚被修理後,就會在婆家變的很乖很有規距嗎?絕對不會,因為老人家還是會繼續用他們的想法帶孫,諾還是會繼續沒規距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臂 公公 婆家 修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