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每天上班前我就有一個煩惱,那就是目前我都不知道要穿什麼服裝去上班!這胎我的肚子似乎比上一胎大的快,雖然還沒有大到可以穿上真正的孕婦裝,但孕前所穿的褲子都不能再穿了,或是說有扣子的褲子或裙子,因為一但吃飽後,就會想要將扣子解開,要不然卡在肚子上很不舒服也不放心,所以現在我都再穿僅有的幾件鬆緊帶設計的裙子,想想也只有四件吧!而且這四件都是紗質材料,所以也不能隨興配件上衣即可,往往也是要配上類似材質的上衣,偏偏這些上衣我也只有這麼幾件,所以呢!一個禮中的穿著就是這些單品在配來配去,實在變不出什麼花樣出來,娃娃裝的洋裝也只有一件,但現在穿好像還太早了,也不想另外再買現在這個時期穿的服裝,例如:娃娃裝,因為如果沒懷孕,我是不會穿娃娃裝的,因為如果那天東西吃多了小腹大了些,可能會被誤會是懷孕....真煩啊!竟然有沒衣服穿的時候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