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bbh討論區看到了一個有趣的話題:為何夏季的孕婦裝都是無袖的?我看了內文後也是感同深受,為什麼夏季的孕婦裝很多都是無袖的?我是一個瘦瘦的孕婦,理應不怕穿無袖的衣服啊!但我是真的不喜歡穿無袖的衣服耶!最近我一直在網拍中找好看的孕婦裝,有看到很多中意的花色,但往往都是無袖的款式設計,就只好放棄另外再找找看其它款式,所以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疑問啊!很高興找到同路人了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夏季 款式 bbh 花色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