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基本上,不論是西洋情人節也好,中國的七夕情人節也罷,對我而言,都不重視,我只覺得這只不過是圖利商人的好日子,沒什麼值得慶祝,可能我是屬於理性派的人吧!而老公是屬於感性派的人,昨晚我們下班後,他就提議到公館吃晚餐過情人節,這個提議我還能接受,反正也是要吃晚餐嘛!但他經過一家花店,就想走進去買一朵玫瑰花給我,馬上被我制止這個不必要的買花舉動,太浪費錢了啦!而且天氣這麼熱,花一下就凋謝了,乾脆將買花的錢折成現金給我好了,這就是理性的我和感性的老公的思維不同處;星期三那天,自己坐捷運從淡水到新店來上班,那是車子已經進大坪林站了,我也準備要背起包包起身下車了,突然覺得我的左下腹感到一陣痛,那種痛,跟子宮漲大而造成腹部抽痛的痛是不一樣的,不會確切的形容,自己當時嚇了一跳,很擔心肚中的胎兒發生了什麼事,但只是痛了幾秒鐘的時間,大概等我站起來出了車門就不痛了,一直到今日都不曾再發生這種情形,只是好像感覺自從那次的疼痛後,胎動似乎有減少的情形,有胎動,但次數不多,有些輕微,所以這幾天我都再想,再擔心,是不是胎兒在肚子中發生了事情,還是我想太多了,也許這個妹妹比較斯文,不愛動吧!星期六就要去產檢了,希望一切正常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