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今天我已請好假要在家帶亞諾,但看在昨天他在公司蠻乖的份上,我就自動消假繼續帶著他來公司上班,因為今天老公也要來山宇上班;趁今天全公司的人都在,乾脆幫八月份的壽星買蛋糕慶生,還沒要開始吃,亞諾就已經一直再說「要吃」「要吃」「要吃」「蛋糕」,這次我買的是綠茶口味的蛋糕,似乎大家都對這個口味都還蠻讚賞的,連亞諾都愛吃!因為很怕買到不好吃或沒有特色旳蛋糕;大致來講,今天亞諾的表現跟昨天差不多,尿尿、便便都會告訴我,雖然還是有先替他穿上拉拉褲,以防萬一囉!快五點時,亞諾因為自己在玩包東西的遊戲,可能是包得不如他的意,就開始發脾氣大哭了起來,大家一看到他哭,馬上圍上來安撫他,mark將充氣手機坐借亞諾玩,珊珊也將亞諾的糖還給他,亞諾馬上吃了一顆,又因為我不讓他吃第二顆,他又再度要哭起來,我想他應該是想要睡覺了,所以將他放在我腿上安撫他,要他趴在桌上閉眼睛睡覺,果真這小子的確是想睡了,趴在桌上不一會就睡著了,我馬上將我的趴睡枕拿出來給他墊在頭下面,這樣趴睡起來才比較舒服,想當然爾,我的趴睡枕一定是沾了一大塊他流出來的口水....他就這樣坐在我腿上,趴在我的桌上兩個鐘頭,這段時間中,我不能去上廁所,口渴了也不能去倒水,也不能有太大的動作,還好他不是很重,要不然我的腿一定會麻掉!在他睡覺的時候,我三不五時的聞一聞亞諾,親一親亞諾,摟一摟亞諾,有種非常幸福的感覺^^~快七點我們才離開公司,開車的途中,接到婆婆的電話,說他們已經回到家很久了,問我們要不要回去,老公說好,順便可以將亞諾送回去,我說不是要等到星期三才要送回去嗎?我當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,但還是要送回去,雖然心裡很捨不得亞諾離開自己身邊,到了三重,亞諾看到了婆婆、表哥和姑姑,手上拿著大家出國回來送他的禮物,看的出來他很高興,他也是個幸福的小孩,那麼多人都愛著他,而且不論是阿嬤帶或是我帶,或是外婆、阿姨帶,他也都能隨遇而安,過的很快樂!亞諾,媽媽希望你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長大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