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心想事成啊!

一直想養盆口紅花, 
但礙於價格不在我的預算內, 
所以遲遲沒有下手。

今天到家樂福晃晃, 
竟然在植物盆栽區看到了細葉口紅花耶!

口紅花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, 
第一次看到家樂福進這款植物, 
我HI翻天了!

家樂福其它的生活用品有沒有便宜我不清楚, 
但是三吋盆栽的價格確實比外面賣的便宜。

一般三吋盆栽在花市會賣到3盆100元, 
若是一般花店, 
甚至會賣到一盆50元, 
而家樂家一盆三吋盆栽賣多少錢呢? 
一盆只要29元耶! 
而且一次買三盆再折扣8元, 
買六盆折扣16元, 
依此類推, 
SO, 
你說是不是超便宜的, 
我這個植物控怎能不心動呢! 
當下馬上掃了三盆放在推車上, 
爽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盆栽 植物 花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