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真的是個適合玩園藝的季節

手癢的我,
今天又買了兩種植物:花蔓草(又稱太陽玫瑰)、新幾內亞鳯仙花,
這兩種植物是我的口袋名單。

當然我的口袋名單絕對不只這樣囉!
這個春夏,
我一定會慢慢添購進來的。

每個拜訪我家的客人,
看到落地窗外的花花草草時,
都會大吃一驚,
因為他們看到了一座空中小花園!

每每將陽台的花草盆栽打理的很棒時,
我就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喔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植物 花草 盆栽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