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這天了,因為今天要回醫院做第二十週的產檢!一大早,約五點多吧,亞諾就起床了,他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的,弄的我也不能好好的睡,只好下床放一集巧虎給他自己一人坐在客廳看,我趕緊趁他在看的時間,溜回床上繼續睡,一集巧虎也才十五、二十分鐘,所以他看完後,又回到床上來吵我,吵著要喝牛奶,家中的鮮奶也喝完了,所以我被他嚕的沒辦法,看看時間是六點半多,就只好下床換衣服,出門帶他到7-11買鮮奶;到樓下的時間,正好是之前住淡水上班搭車的時間6:45,所以基本上,這個時間出門對我而言,應是不漠生才對,那時心中還在想,平常搭的那班公車,不曉得經過了沒?牽著亞諾的小手,才走到警衛室時,就看到公車開下來了,只是今天不上班,我不用趕著攔下公車跳上去!我們大手牽小手的一起走,走到了7-11,習慣的走進去,亞諾走到他愛的冷凍櫃前,我拿了一瓶鮮奶及亞諾愛喝的巧克力牛奶,結完帳,就到天元宮外面的涼亭坐下來打開巧克力牛奶給亞諾喝,喝完後,帶他到大殿拜拜,拜完後又牽著他的小手,回家囉!準備要去醫院前,發生找不到我的健保卡的事情,在這之前,我看到亞諾在玩,我有跟他說,不要玩我的健保卡,沒想到臨出門前還是發生了找不到的下場,老公和我找啊找,翻啊翻的,就是一直找不著,我都快氣爆了,很生氣亞諾為什麼喜歡亂翻大人的包包,亂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玩,問他將卡片放哪兒了,他也好像聽不懂你在說什麼,當時真想好好修理他一頓,我就一邊整理家裡(因為下午爸媽要來),將東西歸位,一邊找遺失的健保卡,當我打開書櫃的門要將亞諾的玩具放進去時,竟然看到我的健保卡靜靜的躺在裡面,吼!可惡的亞諾,竟然將他媽媽的卡放進書櫃中,要不是我一邊收玩具,一邊找,可能一直都找不到,反正找到就好,氣也消了一半!到了醫院後,也是等了很久才輪到我,這次照音波我有請老公及亞諾一起進來看,也有請醫生印了一張超音波照片,這是我第一次跟醫生開口索取,醫生人很好,給我照了兩張,一張是正面的,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兩隻手、手指頭、肋骨,都照的很清楚,另一張是側面照,看的到臍帶唷!每次都好期待下一次的產檢日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