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端午三天連假的第二天,
ㄤ一早就去大陸了,
下星期二才回來。

因為沒有司機可以載輪椅,
所以剩下的假期,
我沒辦法帶著兩隻下山趴趴走了。

諾應該待不住家裡吧!
所以決定讓他自己搭公車下山,
再轉捷運再走路到新店外婆家吧!

對於這樣的安排,
他很是期待,
因為他只有自己搭公車上學幾天的經驗,
這次讓他進一步挑戰更遠的距離。

其實他已跟著我搭過很多趟回外婆家的車程了,
捷運就從淡水一路坐到新店區公所站,
不用換車很方便,
一出捷運站再走十分鐘的路程,
就到外婆家了。

12點多陪他下樓等公車,
上車前再三交代他路上不可逗留,
唯一目的地就是婆婆家,
到了打電話給我。

下午2:15他已打來平安電話了!

諾長大了,
今年暑假後即將升小六了,
是該慢慢放手讓他再獨立些,
雖然自己心中還是有不放心的地方,
但早晚還是要讓他飛,
只是握在手中那條線該如何收放,
是我開始要學習的。

我和諾都在學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