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大陸的同事日前回台進公司看大夥們,
她一見到我馬上喊「蔓,妳有白頭髮耶!」
頓時,
我很洩氣的說「不只有,而且還很多咧~我翻給妳看」

我人沒幾歲,(雖然也沒有很年輕了啦....)
倒是頭上囂張的白髮,
讓我看起來瞬間老了十歲一樣,(哭跑)
一整個很〝掉漆〞.....

有夠無奈的,
打從唸書時我就有白髮了,
算是標準的少年白吧!
只是當時年輕,
沒長幾根,
拔掉就行了,
況且青春無敵。

而現在呢?
每天被老公氣、小孩氣的,
曾幾何時,
我已有數不清、拔不完也不能拔的白髮了,
染髮是條不歸路,
傷錢傷身,
所以我也很久不染髮了,
只是看到自己的白髮,
心情實在很阿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arivylee 的頭像
    dearivylee

    蔓蔓欣賞

    deariv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